陈健波冀确诊官员可于七一前康复 让宣誓如常进行 - RTHK
A A A
气温 湿度
新闻重温 可重温过去12个月的新闻

陈健波冀确诊官员可于七一前康复 让宣誓如常进行

2022-06-24 HKT 09:58
分享工具 facebook
  • 陈健波希望,确诊的政府官员可以在7.1前康复,令宣誓得以照常进行,但即使未能康复,亦可作特别安排。(港台图片)
    陈健波希望,确诊的政府官员可以在7.1前康复,令宣誓得以照常进行,但即使未能康复,亦可作特别安排。(港台图片)
获委任为新一届行政会议成员的保险界立法会议员陈健波表示,希望确诊新冠病毒的政府官员可以在7.1前康复,令宣誓得以照常进行,但即使未能康复,亦可作特别安排,不必弄至人心惶惶。

陈健波在一个电台节目表示,获委任为行会成员后,期望日后可以协助政府做更多解说工作,拆解市民对政策的误会,建立对政府的信任,最重要是政府「不要俾人屈」。他说现届政府的公关工作做得差,常常令人误会,就是因为政策没有充分解释给市民听。他又认为市民的心态要转,因为政府与市民是不会对立。

对于外界指新一届行会的成员平均年龄偏高,陈健波说行会成员是向政府提供意见,经验好重要。至于他为何要辞任立法会财委会主席的工作,他说虽然立法会有机制,确保财委会主席不会构成利益冲突,但他考虑过社会观感,行会工作繁重,以及希望培养新人等因素后,决定辞去相关职务。

陈健波冀确诊官员可于七一前康复 让宣誓如常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