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CGTN纪录频道七一起于港台电视34直播 - RTHK
A A A
气温 湿度
新闻重温 可重温过去12个月的新闻

央视CGTN纪录频道七一起于港台电视34直播

2022-06-24 HKT 18:22
分享工具 facebook
  • 央视CGTN纪录频道七一起于港台电视34直播
香港电台表示,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港台共同宣布,CGTN纪录频道及粤港澳大湾区之声将于7月1日正式启播,港台现正进行广播讯号测试。

CGTN纪录频道将在港台新电视频道「港台电视34」直播,市民只要为电视机重新搜台,便可接收到。至于大湾区之声将在港台网站及手机应用程式播放,并同步首阶段落户港台的新电台频道FM102.8,覆盖范围包括部分中西区及湾仔区、油尖旺、深水埗、部分九龙城及部分葵青区,市民可于频道正式启播时,调校收音机到FM102.8收听,往后将分阶段逐步扩展频道覆盖范围。

广播处长李百全表示,港台一向致力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衷心感谢总台让两条优秀的节目频道在港台播放。港台会继续肩负《香港电台约章》所订的公共目的和使命,提供更多让市民了解社会和国家的节目,培养市民对公民及国民身份的认同感,加深认识国家民风民情,培养爱国情怀。

央视CGTN纪录频道七一起于港台电视34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