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失业支援」计划批出约34万宗申请 - RTHK
A A A
气温 湿度
新闻重温 可重温过去12个月的新闻

「临时失业支援」计划批出约34万宗申请

2022-06-24 HKT 20:40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政府表示「临时失业支援」计划已批出的申请,远超原来预算的30万宗。(临时失业支援网页截图)
    政府表示「临时失业支援」计划已批出的申请,远超原来预算的30万宗。(临时失业支援网页截图)
政府表示截至昨日,计及2万个经覆检后获批的个案,「临时失业支援」计划已批出约34万宗申请,远超原来预算的30万宗。

政府发言人表示,不少申请因未能符合计划资格被拒,但亦有申请最初被拒是由于没有提供足够的资料,或未能在指定时间内补交资料。政府已行使酌情权,容许申请人在限期后补交资料,并在接获申请人的覆检要求后,会安排专人以电话主动联络申请人,尽快完成覆检。

发言人表示,明白可能还有申请人希望覆检但未能及时提出,因此呼吁有关人士在下月8日或之前联络「临时失业支援」热线183 6128提出覆检要求,热线运作时间为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时至下午6时。

「临时失业支援」计划批出约34万宗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