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夫罗夫指西方国家应为顿巴斯地区有平民遇难负上责任 - RTHK
A A A
气温 湿度
新闻重温 可重温过去12个月的新闻

拉夫罗夫指西方国家应为顿巴斯地区有平民遇难负上责任

2022-07-06 HKT 16:58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拉夫罗夫指世界正以复杂的方式演变,呼吁各方努力保护国际法。(美联社)
    拉夫罗夫指世界正以复杂的方式演变,呼吁各方努力保护国际法。(美联社)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指乌克兰政府说谎,强调所谓俄军袭击乌克兰多个城市的言论,纯属一派胡言,俄罗斯国防部每日都提供事实真相。

到访河内的拉夫罗夫,与越南外长裴青山会面后见记者。拉夫罗夫指责基辅政权在乌克兰东部顿巴斯及其他地区,对平民使用武器,形容是国家级别的恐怖手段,不论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及团队如何解释,支持泽连斯基的西方国家都应该为这些地区有平民遇难,负上责任。

拉夫罗夫指世界正以复杂的方式演变,呼吁各方努力保护国际法。在俄罗斯出兵乌克兰后,西方国家指责莫斯科违反国际法;欧盟领导人敦促俄罗斯遵守国际法院的颁令,撤出乌克兰。

拉夫罗夫指西方国家应为顿巴斯地区有平民遇难负上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