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冀培育爱国爱港具备国际视野和专业技能新一代 - RTHK
A A A
气温 湿度
新闻重温 可重温过去12个月的新闻

李家超冀培育爱国爱港具备国际视野和专业技能新一代

2022-07-07 HKT 17:03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李家超冀培育爱国爱港具备国际视野和专业技能新一代
行政长官李家超表示,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七一回归庆典发表的讲话,提及要特别关心和关爱青年人,特区政府将制定整体青年政策和青年发展蓝图,为青年多元发展设定不同政策目标,帮助他们向上流动,也希望培育出爱国爱港、具备国际视野和专业技能的新一代,为年青人创造有利于成就梦想的社会环境。

李家超在「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暨香港北京高校校友联盟成立大会」上致辞说,香港回归以来与内地交流合作不断,特别与首都北京在经济、金融、文化和创科等领域的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两地发挥优势互补的关系,对推动两地繁荣发展带来关键作用。

李家超又说,香港回归后实行一系列加强两地融合的措施,让更多本港学生有机会到内地求学、工作和生活,每年也有很多从北京高校毕业的校友,在香港发展事业,为推动京港交流合作发挥桥梁作用,更是推动香港发展的中坚力量。

李家超冀培育爱国爱港具备国际视野和专业技能新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