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明雅苑明凯阁围封 受检人士须于晚上11时前检测 - RTHK
A A A
气温 湿度
新闻重温 可重温过去12个月的新闻

大埔明雅苑明凯阁围封 受检人士须于晚上11时前检测

2022-07-07 HKT 17:11
分享工具 facebook
  • 自下午五时起,大埔明雅苑明凯阁被列为「受限区域」。(政府新闻处)
    自下午五时起,大埔明雅苑明凯阁被列为「受限区域」。(政府新闻处)
大埔明雅苑明凯阁下午5时起列为「受限区域」,受检人士须于晚上11时前接受检测,政府目标是在明日上午约10时完成行动,视乎检测结果,行动或会延长。

14日内曾经检测呈阳性结果的人士,包括卫生署已记录的核酸检测阳性个案,以及已向卫生署申报的自行快速抗原测试阳性个案,将毋须接受检测。

任何于本月1日至今日期间曾身处大厦超过两小时的人士,须于本月9日或之前接受强制检测,已接种疫苗及近日已进行检测的人士均仍须接受检测。

水务署设立热线电话9148 3846,供受检测宣告限制下的市民查询及求助,社署亦会为受影响的居民提供协助。

大埔明雅苑明凯阁围封 受检人士须于晚上11时前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