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称习近平的讲话充分反映他对香港的关心 - RTHK
A A A
气温 湿度
新闻重温 可重温过去12个月的新闻

李家超称习近平的讲话充分反映他对香港的关心

2022-07-07 HKT 21:02
分享工具 facebook
  • 公务员事务局举办「国家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由李家超主讲。(政府新闻处)
    公务员事务局举办「国家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由李家超主讲。(政府新闻处)
公务员事务局在政府总部举办「国家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由行政长官李家超主讲,他表示,国家主席习近平的重要讲话,充分反映他对香港特区的关心、重视与支持,以及国家对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的坚持与肯定,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亦为特区政府未来五年施政提供重要指引。

他希望特区政府领导官员及公务员能认真研读及领会讲话内容,把握核心要义,自觉尊重和维护国家的根本制度,联系自身工作。

律政司司长林定国亦在座谈会上分享感受。今日有超过100人出席座谈会,包括司局长等主要官员、行政会议成员、常任秘书长及部门首长。公务员事务局稍后会再举办座谈会,让公务员深入了解讲话精神。

李家超称习近平的讲话充分反映他对香港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