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宠茂提出将习近平「四点希望」体现在医务卫生局工作 - RTHK
A A A
气温 湿度
新闻重温 可重温过去12个月的新闻

卢宠茂提出将习近平「四点希望」体现在医务卫生局工作

2022-08-12 HKT 16:51
分享工具 facebook
  • 卢宠茂(中)主讲「国家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政府新闻处)
    卢宠茂(中)主讲「国家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政府新闻处)
医务卫生局局长卢宠茂在政府总部,主讲「国家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卢宠茂以「政府主导、敢于担当;引领湾区、创出香港;优化医疗、病有良医;求同存异、变革共赢」,把国家主席习近平提出的「四点希望」体现在医务卫生局的工作方向上。

当局表示,医卫局内的中、高层同事透过线上或线下方式参与,深入思考如何将国家主席习近平提及的「四个必须」及「四点希望」融入并落实在医务卫生局和医疗卫生改革上。

卢宠茂鼓励医务卫生局同事把握习近平讲话核心要义,以结果为目标,让医务卫生局成为「行动型」及「执行型」的政策局,以切实的政策措施回应中央及广大市民的期盼。

卢宠茂提出将习近平「四点希望」体现在医务卫生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