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会下周公布退款安排 主办单位致歉 - RTHK
A A A
气温 湿度
新闻重温 可重温过去12个月的新闻

MIRROR演唱会下周公布退款安排 主办单位致歉

2022-08-12 HKT 19:23
分享工具 facebook
  • MIRROR演唱会下周公布退款安排。(网上图片)
    MIRROR演唱会下周公布退款安排。(网上图片)
MIRROR红馆演唱会主办单位大国文化及MakerVille发声明表示,下星期会公布门票退款安排,受影响场次包括7月28日至31日以及8月2日至6日。

声明说,与MIRROR沟通及讨论后,理解各成员需时和空间调整身心及疏理情绪,因此,决定暂停MIRROR在8月及9月的公开活动,并不代表各成员会就此停下来,他们会按自己的情况善用时间,有的休息,有的学习,有的进行训练及参与其他形式的工作,务求以更好的状态一起出现。

声明表示,公司一直心系伤者,对他们的关顾和支持是当务之急,事后一直与伤者及其家人保持联系及会面,为尊重私隐,不便透露详情,公司亦有主动与舞者多次会面,了解他们的状况,提供切实帮助。

声明亦提到,对今次事故为表演者、参与演唱会的工作团队、观众以至市民带来不安及影响,深感抱歉,正积极配合特区政府的工作小组及协助警方的调查,提供相关资料,彻查事故原因。由于事故仍在调查中,未能评论,若发现任何人或单位涉及疏忽而导致今次事故,会严肃跟进,定必追究。

MIRROR演唱会下周公布退款安排 主办单位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