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组指钢索金属疲劳断裂 MIRROR停8和9月活动 - RTHK
A A A
气温 湿度
新闻重温 可重温过去12个月的新闻

小组指钢索金属疲劳断裂 MIRROR停8和9月活动

2022-08-12 HKT 22:30
分享工具 facebook
  • 小组指钢索金属疲劳断裂 MIRROR停8和9月活动
李俊杰报道
警方晚上继续在红馆调查MIRROR演唱会事故,工人晚上在场馆出入口,将部分器材部件包好准备运走,有警员检视之后用笔标示包好的部件,部份较细的组件就用透明的证物袋包好带走。

康文署表示,会如期在星期六将红馆场地交给下一个租用人举行演唱会。租用人亦同意遵守日前公布的三项短期措施,包括重新检视舞台设计和由租用人加设的机械装置等。

至于由康文署统筹、调查MIRROR红馆演唱会事故的工作小组,今日举行第三次会议后表示,根据实验室检验结果,钢索断裂是由金属疲劳引致,而屏幕悬挂系统的装置和装工,都可能是事故原因,工作小组正循这方面作进一步调查。

MIRROR演唱会主办单位发声明,表示正积极配合当局调查,下星期会公布门票退款安排。又提到一直与伤者及其家人保持联系及会面。制作单位之一MakerVille表示,与MIRROR沟通及讨论后,决定暂停MIRROR在8月及9月的公开活动。

小组指钢索金属疲劳断裂 MIRROR停8和9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