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启言未能自主咳嗽 父亲代祷信吁为每一口进食祷告 - RTHK
A A A
气温 湿度
新闻重温 可重温过去12个月的新闻

李启言未能自主咳嗽 父亲代祷信吁为每一口进食祷告

2022-09-24 HKT 22:23
分享工具 facebook
  • 代祷信指出,李启言仍未能自主咳嗽,进食时有机会「落错格」;图为意外前李启言跳舞的照片。(李启言社交平台图片)
    代祷信指出,李启言仍未能自主咳嗽,进食时有机会「落错格」;图为意外前李启言跳舞的照片。(李启言社交平台图片)
在MIRROR红馆演唱会受伤的舞蹈员李启言,他父亲李盛林牧师在新一封代祷信表示,儿子受到严重创伤,但可以在4至5星期后离开深切治疗部及不倚靠呼吸机,医疗专家团队都感到比预期快多了。

代祷信透露,李启言手术后戴上的颈箍,预期还有少于4星期可以除掉,祈求李启言的颈椎骨可正常愈合,在复康的过程中,颈箍不至影响吞咽和物理治疗。

李盛林说,儿子现时能掌握自主呼吸,但未能自主咳嗽,仍需接受监察。他进食时有机会「落错格」,导致肺炎便很难处理了,呼吁外界为李启言每一啖进食和吞咽祷告,形容情况「真不容易」。

代祷信指出,虽然环境影响睡眠和休息,希望启言的心态能改变及调整,再专注配合各项治疗,盼望每天能有质素的睡眠和休息,也能经历一小步的治疗进展。

李启言未能自主咳嗽 父亲代祷信吁为每一口进食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