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政府合署行人通道美化工程竣工 以大湾区作主题 - RTHK
A A A
气温 湿度
新闻重温 可重温过去12个月的新闻

旺角政府合署行人通道美化工程竣工 以大湾区作主题

2022-10-02 HKT 13:06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旺角政府合署行人通道美化工程竣工 以大湾区作主题
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局长麦美娟,出席以「粤港澳大湾区」为主题,美化旺角政府合署外行人通道工程竣工仪式致辞说,工程属「地区小型工程计划」项目,已累积通过逾8100项工程项目。截至今年7月,18区共完成的工程项目超过7150项,工程开支约43亿7千万元。

麦美娟又说,政府推出了不少计划支持青年到粤港澳大湾区创业和发展,民青局亦正统筹制订整体的青年政策和《青年发展蓝图》,期待社区在疫情进一步稳定后,可以多和内地包括大湾区城市作青年交流。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曾国卫出席同一活动致辞时说,有关工程项目在改善社区环境和设施的同时,以非常「贴地」的方式,让市民认识大湾区建设这项重大国家发展战略,由社区开始说好湾区故事。他重申香港可以通过大湾区建设,开拓内地市场,把握大湾区发展的庞大机遇,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旺角政府合署行人通道美化工程竣工 以大湾区作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