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A组厄瓜多尔1:1迫和荷兰 东道主卡塔尔出局 - RTHK
A A A
气温 湿度
新闻重温 可重温过去12个月的新闻

世界杯A组厄瓜多尔1:1迫和荷兰 东道主卡塔尔出局

2022-11-26 HKT 02:10
分享工具 facebook
  • 厄瓜多尔1:1迫和荷兰,各得一分。(法新社)
    厄瓜多尔1:1迫和荷兰,各得一分。(法新社)
李俊杰报道
世界杯A组赛事,厄瓜多尔1:1迫和荷兰,各得一分。同组的东道主卡塔尔成为今届决赛周首支出局的队伍。

荷兰开赛仅6分钟就先开纪录,前锋加保禁区外射门直飞入网,荷兰先开纪录,但这球亦他们上半场唯一一球射门。

厄瓜多尔之后多番攻势都造成威胁,包括32分钟有安拿华伦西亚于左路射近柱,被今场有好表现的荷兰门将路柏特飞身救出。到补时阶段,厄瓜多尔一个角球攻势,混战中由艾斯度边恩撞入,但越位在先入球无效,半场荷兰领先一球。

而厄瓜多尔换边4分钟就追平,艾斯度边恩推入禁区射门被门将路栢特挡出,安拿华伦西亚冲前补一脚入网,追成1:1平手,厄瓜多尔之后有一次反先的黄金机会,58分钟柏拿达禁区内劲射,中门楣弹出。最终两队再无增添纪录,赛和1:1。

两轮赛事之后,荷兰及厄瓜多尔各得4分,领先3分的塞内加尔,两战两负得0分的卡塔尔,将肯定出局。

世界杯A组厄瓜多尔1:1迫和荷兰 东道主卡塔尔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