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B组 英格兰与美国赛和0:0 - RTHK
A A A
气温 湿度
新闻重温 可重温过去12个月的新闻

世界杯B组 英格兰与美国赛和0:0

2022-11-26 HKT 05:13
分享工具 facebook
  • 英格兰与美国赛和0:0,各得一分。(法新社)
    英格兰与美国赛和0:0,各得一分。(法新社)
李俊杰报道
世界杯B组赛事,英格兰与美国赛和0:0,各得一分。

两队上半场节奏相当明快,互有攻守,上场大胜伊朗6:2的英格兰,今场较多时间处于劣势,初段有哈利卡尼于开赛十分钟在小禁区边起脚被挡到,是早段少有的攻门。

美国今场相当有活力,前场紧迫令英格兰防守出现漏洞,造就美国多次进攻机会,26分钟美国的麦坚尼于禁区走空,于十码位置起脚高出。到33分钟,美国的佩利锡禁区内劲射中楣弹出,是全场最具威胁的一个攻势。而英格兰上半场最接近的埋门,是补时阶段由美臣蒙特禁区外施射,被美国门将马菲端拿扑出。半场双方互无纪录。

换边后美国继续占优,多次利用角球攻势向英格兰施压,英格兰其后换入佐敦轩达臣与基亚利殊后,中前场攻势稍为改善,但始终欠缺致命埋门,补时阶段罚球攻势,哈利卡尼头槌顶斜出界,最终双方互无交白券。

两轮赛事过后,英格兰一胜一和得4分排榜首领先伊朗,美国两场都赛和以2分排第三,威尔士暂时排榜尾,4队都保持出线机会。

世界杯B组 英格兰与美国赛和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