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议会称至今八团登记「团进团出」包括台湾一个入境团 - RTHK
A A A
气温 湿度
新闻重温 可重温过去12个月的新闻

旅议会称至今八团登记「团进团出」包括台湾一个入境团

2022-11-26 HKT 16:40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政府表示,至今有20个旅行社及8个入境团已向旅游业议会登记。(港台图片)
    政府表示,至今有20个旅行社及8个入境团已向旅游业议会登记。(港台图片)
政府表示,「团进团出」安排下,至今有20个旅行社及8个入境团已向旅游业议会登记。

旅游业议会总干事杨淑芬说,当中包括一个来自台湾的入境团,正申请让持「黄码」旅客到食肆堂食,是措施生效以来首次,议会仍在审批,旅行团将于下月初抵港,逗留3日2夜。

她表示,留意到部分餐厅业界或对措施有误会,例如以为员工若接待「黄码」团友,则不能接待其他食客。她澄清,有关员工只是在接待「黄码」团友的同一时段内,不能接待其他顾客,以免可能导致交叉感染;当有关员工完成接待并清洁后,可接待其他食客,当局会联络饮食业商会等解释有关安排。

旅议会称至今八团登记「团进团出」包括台湾一个入境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