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克罗地亚互射十二码淘汰日本 晋级八强 - RTHK
A A A
气温 湿度
新闻重温 可重温过去12个月的新闻

世界杯克罗地亚互射十二码淘汰日本 晋级八强

2022-12-06 HKT 01:58
分享工具 facebook
  • 克罗地亚互射十二码淘汰日本,门将利华高域在四球十二码中,救出三球。(法新社)
    克罗地亚互射十二码淘汰日本,门将利华高域在四球十二码中,救出三球。(法新社)
张万燕报道
世界杯十六强赛事,日本在90分钟法定时间,与克罗地亚踢成1:1平手,双方在加时赛亦未能分出胜负,最终克罗地亚凭互射12码击败日本,晋级八强。

日本在43分钟凭一次角球短传,先开纪录,堂安律将皮球送入禁区,前田大然把握门前混乱起脚破网,领先1:0。

克罗地亚在55分钟扳平。路夫兰送出一次漂亮的高空传球,禁区内的佩利锡跳起,未受日本防守球员阻挡,头槌顶入追成1:1。

加时上半场较瞩目的一次攻门来自日本,三笘薰在一次反击中,无惧身边几名守将紧迫,在禁区边缘找到空隙起脚,门将利华高域将皮球从网顶前挡出。克罗地亚加时完场前多次攻门,但都无功而还。

在互射12码阶段,先射的日本4球有3球都射失,克罗地亚最终以3:1击败日本。

世界杯克罗地亚互射十二码淘汰日本 晋级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