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论缅怀江泽民功绩 各方要学习「三个代表」 - RTHK
A A A
气温 湿度
新闻重温 可重温过去12个月的新闻

人民日报社论缅怀江泽民功绩 各方要学习「三个代表」

2022-12-06 HKT 02:10
分享工具 facebook
  • 社论表示江泽民目光远大、审时度势,总是从中国和世界发展大势、从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出发观察和思考问题。图为昨日党和国家领导,到医院为江泽民送别,并护送遗体到八宝山火化的情况。(新华社)
    社论表示江泽民目光远大、审时度势,总是从中国和世界发展大势、从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出发观察和思考问题。图为昨日党和国家领导,到医院为江泽民送别,并护送遗体到八宝山火化的情况。(新华社)
内地人民日报发表社论,题为「缅怀功绩、继承遗志、团结奋斗」。

社论缅怀江泽民的光辉业绩,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国际国内发生严重政治风波,世界社会主义出现严重曲折,内地社会主义事业发展面临空前巨大的困难和压力,在这个决定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重大历史关头,江泽民带领党的中央领导集体,打开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社论表示,江泽民是「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深化对新的时代条件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加强党的建设的规律的认识。

社论表示,江泽民目光远大、审时度势,总是从中国和世界发展大势、从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出发观察和思考问题,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和其他各方面创新。各方一定要努力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江泽民的革命精神和革命风范,为把中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团结奋斗。

人民日报社论缅怀江泽民功绩 各方要学习「三个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