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坚决拥护支持中央组建中央港澳工作办公室 - RTHK
A A A
气温 湿度
新闻重温 可重温过去12个月的新闻

李家超:坚决拥护支持中央组建中央港澳工作办公室

2023-03-17 HKT 19:23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李家超:坚决拥护支持中央组建中央港澳工作办公室
  • 李家超(中)说,坚决拥护及支持中央组建中央港澳工作办公室。(林家萍摄)
    李家超(中)说,坚决拥护及支持中央组建中央港澳工作办公室。(林家萍摄)
任浩锋报道
正在北京访问的行政长官李家超表示,坚决拥护及支持中央组建中央港澳工作办公室,认为会对本港成功实践一国两制、香港长期繁荣稳定有非常正面的提振作用。

李家超说,组建中央港澳工作办公室会进一步加强中央对港澳工作的领导,有利一国两制的实践,有利落实爱国者治港原则及维护国家安全,同时会有利于改善香港民生、发展经济,以及有利于发挥一国两制给予香港的优势特点,强调中央从来为香港好,从来为香港市民好。

李家超说,组建中央港澳工作办公室后,在推动不同领域政策的落实工作,一定会提升至更好及更有效的层面,相信与中央及有关香港政策部委的沟通上,会更有效及强化。他会更好发挥行政长官责任,将香港状况全面反映。

李家超:坚决拥护支持中央组建中央港澳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