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受资在美出席听证会 强调TikTok非听命于中国 - RTHK
A A A
气温 湿度
新闻重温 可重温过去12个月的新闻

周受资在美出席听证会 强调TikTok非听命于中国

2023-03-24 HKT 02:23
分享工具 facebook
  • 周受资在美国出席听证会,强调TikTok不是听命于中国政府,也不是由中国政府持有或控制。(美联社)
    周受资在美国出席听证会,强调TikTok不是听命于中国政府,也不是由中国政府持有或控制。(美联社)
短片分享应用程式TikTok的行政总裁周受资,出席美国众议院能源和商务委员会听证会,强调TikTok不是听命于中国政府,也不是由中国政府持有或控制,而是全球机构投资者、创办人和雇员分别持有,董事局成员也包括美国人。

周受资又强调,中国政府没有透过TikTok获得任何数据,用户享有言论自由,TikTok不会应中国政府的要求而推广某些内容,或删除被中国政府视为敏感的内容,委员会主席罗杰斯随即提醒他,对国会作虚假或误导陈述是联邦罪行。

对于有议员质疑TikTok未有防止不实信息的传播,周受资表示,公司正对内容审核和人工智能作出投资,以限制不实信息。

周受资在美出席听证会 强调TikTok非听命于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