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百家族决策人及专业团队参与「裕泽香江」高峰论坛 - RTHK
A A A
气温 湿度
新闻重温 可重温过去12个月的新闻

逾百家族决策人及专业团队参与「裕泽香江」高峰论坛

2023-03-24 HKT 10:34
分享工具 facebook
  •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和投资推广署主办「裕泽香江」高峰论坛。(李臻升摄)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和投资推广署主办「裕泽香江」高峰论坛。(李臻升摄)
  • 「裕泽香江」高峰论坛在故宫文化博物馆举行。据了解,故宫文化博物馆将会休馆一日。(李臻升摄)
    「裕泽香江」高峰论坛在故宫文化博物馆举行。据了解,故宫文化博物馆将会休馆一日。(李臻升摄)
由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和投资推广署主办的「裕泽香江」高峰论坛,在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举行。据了解,论坛将于中午开始,会以闭门方式进行。故宫文化博物馆将会休馆一日。

现场所见,博物馆入口位置设有嘉宾登记区,停车场外围已架起铁马,有保安人员和警车驻守戒备。有工作人员要求到场采访的记者离开,亦有保安人员于铁马外围,呼吁到场参观博物馆的旅行团离开。

高峰论坛将聚焦讨论4大主题,包括科技赋能、慈善传承、绿色转型及文艺交流,有超过100位来自香港、内地、北美、欧洲、亚洲其他地区及中东等家族决策人及专业团队参与。

根据政府早前披露的演讲嘉宾名单,获邀的包括新地执行董事郭基煇、盈科拓展主席兼行政总裁李泽楷、特斯拉董事会成员Hiromichi Mizuno、比尔及梅琳达‧盖兹基金会慈善发展部门主任罗伯特‧罗森等。

逾百家族决策人及专业团队参与「裕泽香江」高峰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