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澳居民组织后日区内集会游行获警方发不反对通知书 - RTHK
A A A
气温 湿度
新闻重温 可重温过去12个月的新闻

将军澳居民组织后日区内集会游行获警方发不反对通知书

2023-03-24 HKT 22:39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有将军澳居民组织发起后日,在将军澳区内举办公众集会及游行活动,已获警方发出不反对通知书。(港台图片)
    有将军澳居民组织发起后日,在将军澳区内举办公众集会及游行活动,已获警方发出不反对通知书。(港台图片)
有将军澳居民组织发起后日,在将军澳区内举办公众集会及游行活动,以反对政府计划在将军澳132区填海和兴建厌恶设施,已获警方发出不反对通知书。

警方要求所有参加者,在活动期间佩戴由纠察员派发、印有独立编号并容易识别的挂颈咭牌。不反对通知书列明,参加者在活动期间,要遵守和符合《禁止蒙面规例》和《香港国安法》等所有香港法律。

发起活动的组织是「都会駅业主委员会」。他们预计先在调景岭体育馆外进行集会,之后游行至将军澳南梯台,再举行集会,活动时间介乎早上11时至下午1时,预计有100人参与。

将军澳居民组织后日区内集会游行获警方发不反对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