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指中国创新快速发展 分析指西方企业憧憬中国商机 - RTHK
A A A
气温 湿度
新闻重温 可重温过去12个月的新闻

库克指中国创新快速发展 分析指西方企业憧憬中国商机

2023-03-25 HKT 20:03
分享工具 facebook
  • 库克说中国在创新方面快速发展,相信会再加速。(美联社资料图片)
    库克说中国在创新方面快速发展,相信会再加速。(美联社资料图片)
幸伟雄报道
苹果公司行政总裁库克说,中国在创新方面快速发展,相信会再加速,又指目前全球在人工智能等方面,创新速度非常快,有关技术将对人类创新产生重大影响。

库克到北京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年会,是新冠疫情出现以来首次到中国。他说苹果正推动学校增设编写程式的课程,又指相关技能及判断式思维十分重要。

根据库克社的社交帐户,他昨日到北京三里屯苹果分店视察。除了库克,美国药厂辉瑞董事长兼行政总裁艾伯乐,以及著名投资人士达里奥等一众美国企业高层,都在周末参加今次年会。分析指虽然中美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加剧,但全球企业高层依然赴华,反映中国调整防疫措施后,经济快速恢复增长,西方企业憧憬当中的商机。

库克指中国创新快速发展 分析指西方企业憧憬中国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