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永兴称当局5月向立会汇报打击卫生黑点计划进展 - RTHK
A A A
气温 湿度
新闻重温 可重温过去12个月的新闻

卓永兴称当局5月向立会汇报打击卫生黑点计划进展

2023-04-01 HKT 15:47
分享工具 facebook
  • 卓永兴(右)出席活动后表示,当局会在5月向立法会汇报「政府打击卫生黑点计划」的进展和成果。(政府新闻处)
    卓永兴(右)出席活动后表示,当局会在5月向立法会汇报「政府打击卫生黑点计划」的进展和成果。(政府新闻处)
  • 卓永兴表示,当局会在5月向立法会汇报「政府打击卫生黑点计划」的进展和成果。(卓永兴社交网站图片)
    卓永兴表示,当局会在5月向立法会汇报「政府打击卫生黑点计划」的进展和成果。(卓永兴社交网站图片)
政务司副司长卓永兴出席活动后表示,卫生黑点网页是当局两个月前推出,让市民回馈关于地方上的环境清洁问题,推出以来反应很热烈,得到很多有用意见及一些建议的新黑点,收到后马上交予各个部门跟进。当局会在5月向立法会汇报「政府打击卫生黑点计划」的进展和成果。

卓永兴称当局5月向立会汇报打击卫生黑点计划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