捣酒店房作毒品仓 警方检逾60公斤怀疑海洛英拘3人 - RTHK
A A A
气温 湿度
新闻重温 可重温过去12个月的新闻

捣酒店房作毒品仓 警方检逾60公斤怀疑海洛英拘3人

2023-04-01 HKT 18:52
分享工具 facebook
  • 谭玮诺说,相信透过今次行动成功瓦解一个由黑社会操控的贩毒集团。(警方社交网页)
    谭玮诺说,相信透过今次行动成功瓦解一个由黑社会操控的贩毒集团。(警方社交网页)
警方拘捕1名本地男子及2名本地女子,年龄介乎17至20岁,涉嫌干犯「贩运危险药物」及「租客容许处所作非法贩运危险药物」罪,并检获约63公斤怀疑海洛英,约值5800万元。案件下周一在九龙城裁判法院提堂。

警方昨日于尖沙咀一间酒店采取行动,发现一名可疑女子,将她截停搜查,并在酒店房间内发现另外1男1女,经过搜查后在房间2个行李箱内,检获总共200砖共重63公斤的怀疑海洛英。

警方毒品调查科高级督察谭玮诺表示,留意到该贩毒集团利用酒店房间作毒品储存仓,目的希望透过短期租约,以频繁转换房间,从而避过警方追查。他说,相信透过今次行动成功瓦解一个由黑社会操控的贩毒集团,并打击了他们的收入来源。

捣酒店房作毒品仓 警方检逾60公斤怀疑海洛英拘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