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于机场及天水围检获一批毒品 拘捕两名男子 - RTHK
A A A
气温 湿度
新闻重温 可重温过去12个月的新闻

海关于机场及天水围检获一批毒品 拘捕两名男子

2023-04-02 HKT 09:44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海关分别破获两宗毒品案件,检获市值约310万元的毒品,拘捕两名男子。(港台图片)
    海关分别破获两宗毒品案件,检获市值约310万元的毒品,拘捕两名男子。(港台图片)
海关分别在机场及天水围破获两宗毒品案件,检获共约3.6公斤怀疑氯胺酮、约1公斤怀疑可卡因和约60克怀疑霹雳可卡因,估计市值共约310万元,拘捕两名男子。

海关上月18日,在机场检查一件从德国法兰克福经阿联酋迪拜抵港、报称载有装饰品的空运货物。经检验后,关员发现货物内的4幅挂画藏有怀疑氯胺酮,共重约3.6公斤。关员其后在粉岭拘捕一名29岁男子。

海关昨日在天水围进行反毒品行动,发现一名形迹可疑的22岁男子。截查后,在他的背囊检获约1公斤怀疑可卡因,将他拘捕。关员其后押解这名男子到附近一个住宅单位搜查,再检获约60克怀疑霹雳可卡因和一批制毒及包装工具。

海关于机场及天水围检获一批毒品 拘捕两名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