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气温 湿度
新闻重温 可重温过去12个月的新闻

宏志阁居民再次分批上楼 有居民称尽力带走所需用品

2026-05-13 HKT 10:39
分享工具 facebook
陈晓筠报道
政府安排没有受大火波及的宏福苑宏志阁居民,今日起一连5日,再次分批返回单位执拾,每个单位可以容许4人进入,每次逗留3小时,期间可以多次上落楼。

早上陆续有已登记人士,带同行李箱、手推车和纸皮箱等,到广福社区会堂登记上楼。

有居民表示,去年12月首次上楼只有一个多小时,安排较赶急,只带走子女上学的用品和银行卡,希望今次可以执拾有纪念价值的物品,例如相簿和母亲留下的物品,需要花时间寻找,又认为3小时不太足够。

有居民说已凖备清单,打算收拾衣物、食物、小型电器和家具,又说当作最后一次上楼,会尽力带走所需用品。

有居民说带着沉重心情,代替年长父母上楼,届时会以视像电话拍摄单位情况,也会在单位内拍照留念。



编辑:谭佩贞

相关新闻

宏志阁居民再次分批上楼 有居民称尽力带走所需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