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气温 湿度
新闻重温 可重温过去12个月的新闻

宏志阁居民分批返回单位 有居民称尽量取回家电及物品

2026-05-14 HKT 09:48
分享工具 facebook
  • 不少居民带备行李箱、纸皮箱等。(邓钧尤摄)
    不少居民带备行李箱、纸皮箱等。(邓钧尤摄)
政府继续安排没有受大火波及的宏福苑宏志阁居民,分批返回单位执拾个人物品。

上午约8时半后,陆续有居民到广福社区会堂登记,不少人带备行李箱、纸皮箱等,亦有人由搬运公司或义工帮忙。

叶先生帮助居于宏志阁的家姐上楼,表示上次上楼只允许2人,今次增至4人,期望「多个人多对手」,尽量取回家中的家电及物品。他们准备了行李箱、尼龙袋及纸箱等,又期望之后再有上楼机会,将单位物品全部带走。

居住在宏志阁中层的司徒先生表示,上次上楼执拾时,仍然暂住酒店,不容许摆放太多物品,因此没有执拾太多东西,期望今次可以将一些日用品,例如衣服等带走。

司徒太太表示,由结婚至今,在宏福苑居住30多年,十分不舍,前几天有聆听宏福苑业主立案法团管理人、合安管理有限公司举行的网上业主简介会,期望合安或政府可以提供更多关于楼宇的安全资料,再决定是否出售业权。




编辑:谭佩贞

相关新闻

宏志阁居民分批返回单位 有居民称尽量取回家电及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