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启动竞选活动 声称能在24小时内解决俄乌战事 - RTHK
A A A
气温 湿度
新闻重温 可重温过去12个月的新闻

特朗普启动竞选活动 声称能在24小时内解决俄乌战事

2023-01-29 HKT 09:22
分享工具 facebook
  • 特朗普强调,自己比以往任何时间都更坚定。(美联社)
    特朗普强调,自己比以往任何时间都更坚定。(美联社)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宣布竞逐2024年总统大选后,首次出席竞选活动,声言明年大选是拯救国家的机会。

特朗普先后到访其中两个最早举行总统初选的州份,分别是新罕布什尔和南卡罗来纳州。他在新罕布什尔州塞勒姆向一批共和党人强调,自己比以往任何时间都更坚定,美国需要一位准备好从第一天就开始行动的总统。

特朗普之后在南卡罗来纳州出席支持者集会,对于被质疑去年11月已经宣布参选,但一直未有公开拉票,特朗普说,已经计划举行大型集会,规模比以往更大。

他在塞勒姆期间又谈到俄乌战事,指自己的性格会让美国远离战争,如果他是总统,发生战争的可能性是零,即使是现在,他亦能够在24小时内解决问题。

特朗普是至今唯一表态参选的人,佛罗里达州州长德桑蒂斯,以及曾任特朗普副手的彭斯等,都是他在党内的潜在竞争者。

特朗普启动竞选活动 声称能在24小时内解决俄乌战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