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边防 强调要锻造卫国戍边钢铁长城 - RTHK
A A A
气温 湿度
新闻重温 可重温过去12个月的新闻

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边防 强调要锻造卫国戍边钢铁长城

2023-06-09 HKT 18:46
分享工具 facebook
  • 习近平强调,边防工作是治国安邦的大事,关系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新华社)
    习近平强调,边防工作是治国安邦的大事,关系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新华社)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内蒙古调研边境管控和边防部队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把握边防工作特点规律,加强部队全面建设,提高边境防卫管控能力,努力锻造卫国戍边钢铁长城,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习近平周三到内蒙古军区机关,听取北部战区、陆军、驻内蒙古边防旅、内蒙古军区汇报。

他强调,边防工作是治国安邦的大事,关系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关系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对外工作全域,关系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

习近平指出,要紧贴使命任务加强练兵备战,增强战斗力建设适应性和实效性;要加快信息化戍边控边能力建设步伐,转变边防执勤方式,提高边境管控效能;要狠抓依法治军、从严治军,严格军规军纪,确保部队秩序正规、安全稳定。

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边防 强调要锻造卫国戍边钢铁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