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节目 | 动感天地(2023-05-17) - RTHK
A A A
气温 湿度
新闻重温 可重温过去12个月的新闻

新闻节目

分享工具 facebook
动感天地
动感天地
节目简介:
介绍国际及本地体坛最新动态。
主持人:
新闻部编辑

2023-05-17
《动感天地》:国际米兰率先晋级欧联决赛 四强次回合再挫AC米兰

欧联四强次回合,国际米兰主场1:0险胜同市宿敌AC米兰,两回合计以3:0晋级决赛,将会与曼城与皇家马德里的胜方,争夺冠军。
 
首回合落后两球的AC米兰,开赛后采取主动,巴谦迪亚斯及利奥先后有射门不入。国际米兰的迪斯高及拿达路马天尼斯亦有攻门机会,但未能取得入球,两队半场踢成0:0。换边后,国际米兰有卢卡古入替迪斯高,到74分钟在卢卡古在禁区,传交马天尼斯射入,为国米取得领先。总比数落后三球的AC米兰,在余下时间未能平反败局,国际米兰两回合赢3:0。
 
曼城主场对皇家马德里的欧联次回合赛赛今晚深夜展开,两队在首回合踢成1:1。
 
记者幸伟雄报道。

现正播放: 足本播放 Play full episode

《动感天地》:国际米兰率先晋级欧联决赛 四强次回合再挫AC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