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节目 | 动感天地(2023-06-02) - RTHK
A A A
气温 湿度
新闻重温 可重温过去12个月的新闻

新闻节目

分享工具 facebook
动感天地
动感天地
节目简介:
介绍国际及本地体坛最新动态。
主持人:
新闻部编辑

2023-06-02
《动感天地》:PSG教练说美斯周末煞科战后告别法甲

法甲巴黎圣日耳门教练加迪亚证实,球王美斯将会告别法甲,在周未的煞科战,主场斗克莱蒙特后,就会离队。

加迪亚在记者会表示,好荣幸能够执教这名足球史上的最佳球员,在王子公园球场对克莱蒙特,将是美斯在圣日耳门最后一场比赛,希望他能受到最热烈的欢迎。

美斯与队友,巴西球星尼马近来成为焦点,美斯早前未经球会批准,擅自离队前往沙特阿拉伯,履行旅游大使承诺。他随后向球会及队友致歉。球会处罚美斯停赛两星期。

至于尼马同球迷的决裂就更加明显,一批巴黎圣日耳门的球迷包围尼马的寓所,要求他离队。球会之后加强两人住所的保安。

35岁的美斯带领阿根廷在去年勇夺世界杯,之后归队,似乎有意继续留在圣日耳门。

美斯2021年由巴塞罗那加盟巴黎圣日耳门,为球会连夺两届法甲联赛冠军,今季各项赛事贡献21个入球及20次助攻,但两季都能染指欧联锦标。

就在加迪亚作出有关言论后,球会消息指,美斯尚未与球会续约,澄清周末的赛事是美斯今个球季的最后一场比赛。

方润南报道。

现正播放: 足本播放 Play full episode

《动感天地》:PSG教练说美斯周末煞科战后告别法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