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节目 | 动感天地(2023-06-03) - RTHK
A A A
气温 湿度
新闻重温 可重温过去12个月的新闻

新闻节目

分享工具 facebook
动感天地
动感天地
节目简介:
介绍国际及本地体坛最新动态。
主持人:
新闻部编辑

2023-06-03
《动感天地》:法网艾卡拉斯轻取对手晋级16强

20岁西班牙的艾卡拉斯,在法国网球公开赛,直落三盘轻取加拿大的沙普华路夫晋级16强。

他首盘气势如虹以6:1先下一城。沙普华路夫第二盘站稳阵脚,一度破发领先2:0。但之后无以为计,被艾卡拉斯追上以6:4再胜一盘。第三盘以6:2结束赛事。

艾卡拉斯去年以年仅19岁成为最年轻的世界第一。他也是自 1976 年的碧加以来,法网最年轻的头号种子。

另一位前一哥,塞尔维亚的祖高域在第三圈,同样以直落三盘淘汰对手,但比赛要打近3个半小时。三盘比分7:6、7:6和 6:2。

祖高域在第二和第三盘之间因为拉伤左边大腿,要求暂停治理,被在场球迷喝倒喝,祖高域就竖起姆指和拍掌回应。他赛后说,作为运动员必须要面对伤患,他直言,如果输了第二盘,可能会打足5个小时,他好满意自己的表现。

方润南报道。

现正播放: 足本播放 Play full episode

《动感天地》:法网艾卡拉斯轻取对手晋级16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