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第二十集

2024-02-11
马和君关系被网上揭开,但反而造就机会,让两人坦诚面对,马终肯谅解君,两人和好,梁院长更感安慰。彦在网上向大家请罪,并主动删去同学的黑材料,马亦主动开解莲,终令其反省自己的过错,莲向美和众同学道歉。众同学解开误会,也从新团结,制作影片,最后成功在校内公映,虽然技巧不足,但却充满创意和用心投入,得到观众一致赞许。马也感到欣慰,可以把自己的经验和技能,传承给新一代,协助他们踏进一条最远最好的路。

我们的毕业礼

  • 视像
  • 中文
  • 戏剧
  • 未完
大学传理学院的马衡日教授(马浚伟饰)曾经是一个成功导演,后来投身教育界,以自己的经验和技能传承给学生,协助同学走到最好的路。关慧琳(施匡翘饰)是马的助教,协助马一起扶助年轻学生的成长。新学年的大学生各自面对着自己的家庭问题、两代间的亲情隔膜,学习上的无形压力,毕业后的就业前途,同学间的友情激励互动、校园暗藏的冷暴力欺凌,男女间的青春躁动,年轻人寻求自我价值的各种不同烦恼。但在马衡日和学生辅导中心主任汤敏宜(汤宝如饰)并肩扶助下,以生命影向生命,帮助解决同学们的问题!一个个香港年轻学生写实而令人共鸣的故事,当他们在年度毕业礼上,播放他们的作品,但其实他们自己已是一个作品,在人生的旅途上作出真实的播映。
主要演员:
马浚伟、汤宝如、施匡翘、程可为、陈秀珠、黄韵材、严淑明、谭玉瑛、胡渭康、刘家聪、蔡志恩、林敬刚、郭羡妮、司勲、白健恩、陈景鸿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