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女神背后

2016-07-30
第五集 《女神背后》

《女神背后》制作花絮

阿焕一心想追求巴士上遇见的女神 -小巧,正当鼓起勇气认识之际,小巧却因为没有让座给长者,被人拍片上网,评为恶女。一夜间,小巧已被人肉起底,虽然天降女神手机号码,阿焕却对女神又爱又恨,众人对小巧的批评、指责,阿焕都不能为其抗辩,为何小巧坚持不肯让座,一直是阿焕心中的迷团。「恶女不让座」事件愈议愈热,为避风头,小巧突然消失,阿焕再没见到小巧的踪影。

那边厢小巧不但收到无数的电话骚扰,日常生活也听到不少人在评论自己,最令小巧不可忍的是连母亲也被连累受骂,小巧受不住了,终于在网上还击,可是却换来新一轮的谩骂,最后小巧连facebook account也删除了。

阿焕重遇小巧,阿焕才得知小巧是一位伤残人士,一时间,大家对事件要重新作判断,未审先判,便以为自己正在伸张正义……不过,另一宗「巴士吵骂」事件又发生,事主又被人肉起底,并在网上疯传,吸引了全城的焦点。

编导∶黎敏仪
助导∶蔡琬怡
演出∶江嘉敏、赵善恒、林耀声

私隐何价 II

在互联网和资讯科技不断发展下,任何人都能轻而易举地创造和收集大量数据,带来所谓的【大数据】现象。所以消费者须时刻警觉如何保障个人资料,而机构亦须关注消费者对私隐的期望,而制定合适的保障私隐守则。其实只要善用互联网科技和大数据,是可提升社会的生产力和生活质素,达至两赢局面。

「私隐何价II」是一个半小时单元剧,内容是参考一些个案,再综合改编而成。六个故事带出六个不同处境,反映存在的私隠陷阱或侵犯个人资料私隠的危机。新一辑的私隠何价,部分集数会配合轻喜剧效果,让观众在轻松看剧之余,能够明白保障个人资料私隐的重要。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