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第九十八集

2020-07-27
《疫情追踪》
医管局为配合政府「加强化验室监察计划」,今日起暂定一连4星期,在22间政府普通科门诊的指定位置,派发和收集深喉唾液样本瓶,为较高风险,以及有轻微症状人士检测。另外今日起,运轮署将一次性免费病毒检测服务,由的士司机扩展至小巴司机。

《讲港历史》
九龙塘街道名字多以英国地方名命名,当中与九龙塘本身的历史有关。1920年代,香港政府开发九龙,推出城市规划方案,批出九龙塘花园城市,希望将九龙塘区发展成为低密度英式住宅区,所以现时九龙塘仍保留了很多低密度的楼房。

《行游香港》
今集奥米会跟电单车会会长Tiffany及车会一班女会员一起驾电单车由九龙塘地铁站附近出发,先到九龙水塘的郊野公园凉亭稍作休息打卡,再沿大埔公路及吐露港公路,经林锦公路到达锦田,再一起下午茶增进友情!

《港人讲旅》
古丝绸之路,指的是欧亚北部的商路,是古时中西贸易必经的地方。今集嘉宾陈慧敏会分享她在沿途国家巴基斯坦、埃及、伊朗以及最后一站土耳其的经历的「100天之旅」,还有惊险的遭遇和浪漫的邂逅。

日常8点半 (民生·旅游)

一个集合旅游、饮食、健康、消闲、电影以及民生等热门话题的杂志式节目,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点半,主持人陈逸宁(Isabel)、谭淇淇(淇淇)、潘杰宁(Kelena)、李蔓莹(Renee)、陈倩扬、郑萃雯、伍家谦(家谦)、黎国辉(阿感)、泰山、林子博,司勋,与城中各界嘉宾无所不谈,一于日日有主题,晚晚有话题。

此外,一群活力充沛的「830特工队」还会四出搜罗贴地的城市热话,追踪社会所见所闻。轻轻松松,资讯爆发一个钟!

星期一(民生‧旅游)
星期二(民生‧饮食)
星期三(民生‧家庭)
星期四(民生‧消闲)
星期五(民生‧影剧)


星期一(民生·旅游)内容包括有采访城中热门话题,追踪社会上嘅所见所闻,探索城市面貌,解构民生轶事。而且还邀请不同旅游达人分享他们的旅游贴士及旅途上的奇闻趣事,以眼睛去旅行! 逢星期一晚上八点半现场直播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