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第一百零一集

2020-08-17
《疫情追踪》
早前深圳当局验出有巴西进口之急冻鸡翼表面样本,对新型冠状病毒呈阳性反应。而本港一向亦有进口急冻巴西鸡翼,有市民担心病毒于低温下可以长时间存活,究竟怎样才可以减低感染风险?

《讲港历史》
铜锣湾是香港著名旅游景点之一,这里有很多大型的购物中心,又有很多不同种类的美食。但原来最初发展铜锣湾的是渣甸洋行和利希慎两大家族,所以铜锣湾很多街道的命名也是与这两大家族有关的。

《恐龙大发现》
今次张嘉仪Meka会再去找古生物工作者龙德骏,透过其恐龙相关的收藏品,用电脑绘制恐龙修复图及自制恐龙模型等,带大家进一步观赏和了解恐龙的历史和演变。

《港人讲旅》
人类与大自然生而共存,在发展同时亦要兼顾生态保育。今集嘉宾陈镇天会分享在希腊参与海龟保育的工作,拯救海龟的难忘经历,以及在旅途中与外地朋友的交流和得着。

日常8点半 (民生·旅游)

一个集合旅游、饮食、健康、消闲、电影以及民生等热门话题的杂志式节目,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点半,主持人陈逸宁(Isabel)、谭淇淇(淇淇)、潘杰宁(Kelena)、李蔓莹(Renee)、陈倩扬、郑萃雯、伍家谦(家谦)、黎国辉(阿感)、泰山、林子博,司勋,与城中各界嘉宾无所不谈,一于日日有主题,晚晚有话题。

此外,一群活力充沛的「830特工队」还会四出搜罗贴地的城市热话,追踪社会所见所闻。轻轻松松,资讯爆发一个钟!

星期一(民生‧旅游)
星期二(民生‧饮食)
星期三(民生‧家庭)
星期四(民生‧消闲)
星期五(民生‧影剧)


星期一(民生·旅游)内容包括有采访城中热门话题,追踪社会上嘅所见所闻,探索城市面貌,解构民生轶事。而且还邀请不同旅游达人分享他们的旅游贴士及旅途上的奇闻趣事,以眼睛去旅行! 逢星期一晚上八点半现场直播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