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第一百零六集

2020-09-21
《原来系咁》
早前玛嘉烈医院发现有超过10名病人感染耳念珠菌,病者无明显感染征状,目前正接受隔离治疗。到底什么是耳念珠菌?怎样入侵人体,对身体会造成什么影响?

房屋署辖下多个公共屋邨游乐场被揭发日久失修,供小朋友玩乐的地方变得危机四伏。而香港的儿童游乐场一向被指沉闷单调,要改造成为优质的游乐空间,最重要是要有挑战性,能激发小朋友的参与及培养他们努力克服困难的态度!

今集张嘉仪会去了解一下2018年落成的屯门公园内的共融公园设施,并透过小朋友的亲身体验,去了解他们对游乐场的看法。究竟怎样才能令到不同能力、不同背景的小朋友都可以享受到在游乐场玩乐的权利和玩得开开心心呢?

《行游香港》
今集龚志业会跟远足爱好者RubyLeung由流浮山行去下白泥,向下白泥村长郑伟君了解一下白泥海滩的独特生物种类和生态,然后再跟环保组织经理张可怡了解如何保育蚝礁。

《港人讲旅》
塞班岛位于太平洋和菲律宾海之间,是马里亚纳群岛的一部分。它曾经由日本所管治,现在是属于美国的领地。今集嘉宾Andy因为工作缘故,特意到访塞班岛拍摄。他更会分享自己体验的一系列活动,例如跳伞、开跑车、越野车等等。

日常8点半 (民生·旅游)

一个集合旅游、饮食、健康、消闲、电影以及民生等热门话题的杂志式节目,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点半,主持人陈逸宁(Isabel)、谭淇淇(淇淇)、潘杰宁(Kelena)、李蔓莹(Renee)、陈倩扬、郑萃雯、伍家谦(家谦)、黎国辉(阿感)、泰山、林子博,司勋,与城中各界嘉宾无所不谈,一于日日有主题,晚晚有话题。

此外,一群活力充沛的「830特工队」还会四出搜罗贴地的城市热话,追踪社会所见所闻。轻轻松松,资讯爆发一个钟!

星期一(民生‧旅游)
星期二(民生‧饮食)
星期三(民生‧家庭)
星期四(民生‧消闲)
星期五(民生‧影剧)


星期一(民生·旅游)内容包括有采访城中热门话题,追踪社会上嘅所见所闻,探索城市面貌,解构民生轶事。而且还邀请不同旅游达人分享他们的旅游贴士及旅途上的奇闻趣事,以眼睛去旅行! 逢星期一晚上八点半现场直播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