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第一百零九集

2020-10-12
《原来系咁》
政府提倡河畔城市概念,以活化河道项目,对明渠进行改造及改善工程,美化环境,究竟有哪个地方的渠道会即将大变身?美化河道又怎样加强推动近水文化,联系社区与市民?

以厨余制作热饭盒,以剩食送上关爱,唔单止改变浪费食物的习惯,更可以造福社群,给无依长者一份热食的温暖!一个社区厨房,一群义工,一班老友记,究竟怎样搭建一个惜食社群?他们又怎样传递爱心饭盒?

《港人港旅》
蔡汶洁,外游领队及旅游节目主持,目前已踏足33个国家逾200个城市。她坦言自己目标明确,工作、兴趣和梦想都是旅游。今集她会分享在南极的体验。

日常8点半 (民生·旅游)

一个集合旅游、饮食、健康、消闲、电影以及民生等热门话题的杂志式节目,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点半,主持人陈逸宁(Isabel)、谭淇淇(淇淇)、潘杰宁(Kelena)、李蔓莹(Renee)、陈倩扬、郑萃雯、伍家谦(家谦)、黎国辉(阿感)、泰山、林子博,司勋,与城中各界嘉宾无所不谈,一于日日有主题,晚晚有话题。

此外,一群活力充沛的「830特工队」还会四出搜罗贴地的城市热话,追踪社会所见所闻。轻轻松松,资讯爆发一个钟!

星期一(民生‧旅游)
星期二(民生‧饮食)
星期三(民生‧家庭)
星期四(民生‧消闲)
星期五(民生‧影剧)


星期一(民生·旅游)内容包括有采访城中热门话题,追踪社会上嘅所见所闻,探索城市面貌,解构民生轶事。而且还邀请不同旅游达人分享他们的旅游贴士及旅途上的奇闻趣事,以眼睛去旅行! 逢星期一晚上八点半现场直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