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与CEO对话 – 转危为机*2021-陈智思

2021-11-07

与CEO对话 – 转危为机*2021-陈智思

2021-11-07
陈智思,香港社会服务联会主席。
 
陈智思(Bernard)毕业于香港圣若瑟小学,并在玫瑰岗学校渡过美好的初中生活。1980年Bernard到美国升学,其后毕业于美国加州的波莫纳学院艺术系,兼修经济学。
 
就在进入大学校门不久,Bernard发现患上血管收缩病症高安氏动脉炎,那时他才不过18岁。做过3次搭桥、数次通波仔,每天服用5种药,令Bernard有一段时间陷入自我怀疑,多年后才走出阴霾,并学懂活在当下、与病共存。
 
祖父是泰国盘谷银行创办人的Bernard,毕业后自当走上银行家之路,他先在纽约一所投资银行任职,其后回港在家族旗下的投资公司工作。1998年,只有33岁的Bernard在老板鼓励下参选立法会新增的保险界功能组别,并成功当选。2000年,在机缘巧合下加入社会服务联会,从此担任社联主席超过20年。
 
有「公职王」之称的Bernard,究竟如何分身有术?艺术训练又能否有助他解决棘手问题之余,甚至转危为机?

与CEO对话 – 转危为机

  • Video
  • Chinese
  • 知识
  • On-going
香港电台第一台及中大行政人员工商管理硕士课程再度携手制作「与CEO 对话」。每星期邀请成功领袖与广大听众和观众分享管理哲学和成功秘诀,以扩展香港人的视野和提升竞争能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