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37#「疫」境求生

2022-09-24
疫情影响餐饮、零售业,聘请残疾人士的店铺和社企所受冲击更大。铜锣湾一间Cafe原本一向聘用不少残障员工,包括清洁、厨师、水吧、甜品师傅,但疫情下餐厅艰苦经营,前境未明,本身是老师的老板,最重视的是为员工做好生涯规划,安排出路。

一间聘用精神病康复者的社企,疫情下部分餐厅生意大减,唯有善用自家农场和厨房,转营推有急冻餸菜,希望转危为机,「疫」境下与员工同行。

今集主持梁安琪Angel和成家宏会分别去了解这些共融企业的理念,以及它们如何在疫境下寻找生机。

睇得见。听得到

<睇得见。听得到>希望可以了解残疾人士以及少数族裔人士在香港社会的共融情况,拥有不同能力、种族背景的主持和嘉宾会在节目中一起交流,让残疾人士以及不同少数族裔人士更全面和更立体地被社会「睇得见、听得到」,打破与社会主流的隔膜,令到大家彼此接纳、欣赏和尊重。



于香港土生土长的印度裔成家宏 Karan Cholia、巴基斯坦裔爱美Omme Kulsoom、泰国裔陈彩莲Vita,患上肌肉萎缩症的梁安琪Angel和陈锦鸿Keith,以及意外失去左前臂的「富爸爸」岑幸富  ,会在节目中和不同残疾人士及少数族裔人士交流,并和观众分享他们生活点滴,谈大家喜欢的事情和快乐的小故事。#一齐讲梦想#一齐做表演#一齐「睇得见。听得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