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35#Fashion「辘」(II) - 有辘又有look

2022-09-10

#35#Fashion「辘」(II) - 有辘又有look

2022-09-10
姜葛兰琴从事制衣业超过30年,数年前她照顾患病的妈妈时发现,市面上没有漂亮又舒适的乐龄衣服,于是决定建立时装品牌,设计及生产长者及残疾人士康健服装,希望把爱与尊重融入衣物设计,让社会上被忽视的一群也得到应有的尊严与希望。她更把公司定位为社企,聘用和支援不同年龄,特别是中年妇女就业。

严楚碧Rabi在上集Fashion「辘」画下自己理想的衣服,今集姜太会为她设计一件适合坐轮椅穿着的时装,造衫过程有何困难?主持Angel本身亦是轮椅人士,今集会与Rabi 、姜太互相分享穿戴心得。

睇得见。听得到

<睇得见。听得到>希望可以了解残疾人士以及少数族裔人士在香港社会的共融情况,拥有不同能力、种族背景的主持和嘉宾会在节目中一起交流,让残疾人士以及不同少数族裔人士更全面和更立体地被社会「睇得见、听得到」,打破与社会主流的隔膜,令到大家彼此接纳、欣赏和尊重。



于香港土生土长的印度裔成家宏 Karan Cholia、巴基斯坦裔爱美Omme Kulsoom、泰国裔陈彩莲Vita,患上肌肉萎缩症的梁安琪Angel和陈锦鸿Keith,以及意外失去左前臂的「富爸爸」岑幸富  ,会在节目中和不同残疾人士及少数族裔人士交流,并和观众分享他们生活点滴,谈大家喜欢的事情和快乐的小故事。#一齐讲梦想#一齐做表演#一齐「睇得见。听得到」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