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46#「我喺Hadia 老师」

2022-11-26

#46#「我喺Hadia 老师」

2022-11-26
Hadia 海迪娜现于教育大学就读英文教育三年级,巴基斯坦裔香港人。小学时就读于较多少数族裔同学的学校,因此在交朋接友、学习上,她觉得自己和其他同学没有太大不同,直至上到中学,同学均为本地人,就算有人主动和她做朋友,但她以学业为重婉拒,只是专心学业,参加英文辩论队可算是她少数的群体活动。

她精通英文,广东话也流利,喜爱阅读,亦写到一手中文,可是上到大学后,Hadia后悔中学时错失交友时光,在好友邀请下,加入了大学的龙舟队,希望可以学习享受剧烈运动的快乐,亦享受和队员玩乐,一改多年文静形象。

在香港长大的Hadia,深知学好中英文对少数族裔的重要,她希望做小学老师,现在她闲时会当义工教导非华语学生中英文,希望可以成为非华语学生与社会共融的桥梁。

今集主持Angel会和Hadia谈谈心路学习中文历程,亦会和Hadia朋友Jelli 谈及二人一齐龙舟训练及相处间的趣事。

睇得见。听得到

<睇得见。听得到>希望可以了解残疾人士以及少数族裔人士在香港社会的共融情况,拥有不同能力、种族背景的主持和嘉宾会在节目中一起交流,让残疾人士以及不同少数族裔人士更全面和更立体地被社会「睇得见、听得到」,打破与社会主流的隔膜,令到大家彼此接纳、欣赏和尊重。



于香港土生土长的印度裔成家宏 Karan Cholia、巴基斯坦裔爱美Omme Kulsoom、泰国裔陈彩莲Vita,患上肌肉萎缩症的梁安琪Angel和陈锦鸿Keith,以及意外失去左前臂的「富爸爸」岑幸富  ,会在节目中和不同残疾人士及少数族裔人士交流,并和观众分享他们生活点滴,谈大家喜欢的事情和快乐的小故事。#一齐讲梦想#一齐做表演#一齐「睇得见。听得到」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