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我的人生长跑

2023-03-25
巴基斯坦裔Bilal Afsar,十多岁时跟家人到香港生活,除了言语不通,更是肥仔一名,中学时期为减肥而爱上跑步,成绩更达本港顶级水平,但因欠缺支援,为了生计而放弃成为全职运动员。不过,他没有因此放弃跑步,凭着热诚,坚持半工读同时训练;即使资源不足,仍自费购置装备参加比赛,没有放弃。

另一方面,他报读体育相关课程,现在他是小学体育老师,希望藉自己的经历,让非华裔学生知道,运动可以为人生开拓另一条跑道。

今集主持富爸爸岑幸富会跟Bilal跑步,了解运动和知识如何改变他的命运。

睇得见。听得到

<睇得见。听得到>希望可以了解残疾人士以及少数族裔人士在香港社会的共融情况,拥有不同能力、种族背景的主持和嘉宾会在节目中一起交流,让残疾人士以及不同少数族裔人士更全面和更立体地被社会「睇得见、听得到」,打破与社会主流的隔膜,令到大家彼此接纳、欣赏和尊重。



于香港土生土长的印度裔成家宏 Karan Cholia、巴基斯坦裔爱美Omme Kulsoom、泰国裔陈彩莲Vita,患上肌肉萎缩症的梁安琪Angel和陈锦鸿Keith,以及意外失去左前臂的「富爸爸」岑幸富  ,会在节目中和不同残疾人士及少数族裔人士交流,并和观众分享他们生活点滴,谈大家喜欢的事情和快乐的小故事。#一齐讲梦想#一齐做表演#一齐「睇得见。听得到」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