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灵活敏捷唔会out

2023-07-15
今集邀请到路德会友安长者中心的老友记,分为〈出耆队〉及〈好玩队〉进行三个回合大比拼,分别是:

《耆乐无穷》:〈百发百中〉
-射枪游戏,考考老友记的眼界是否准确。

《耆逢敌手》:〈一纸运球〉
-队员用厨房纸运球,动作要快,又要够齐心,考验合作性。

《耆人奇技》:〈滑板达人〉
-短片介绍滑板爱好者梁伟华Peter,他今年62岁,依然身手敏捷,可以表演不同花式。虽然年纪渐长,但他不会放弃这门最爱的运动,并且会量力而为,不会做太高难度动作,希望一直能保持身体灵活,坚持踩板。

-参赛者玩〈滑板接力赛〉游戏,队员利用滑板及厕所泵完成不同关卡,考验身体灵活性。

参赛队伍∶
〈出耆队〉∶路德会友安长者中心
〈好玩队〉∶路德会友安长者中心

主持:泰臣、谭淇淇
耆姐:梁颖琪、林泳怡Vicky

出耆好玩

今时今日的老友记个个充满活力,勇于尝试,分分钟精灵过我同你呢!《出耆好玩》每集都会邀请多位老友记到来,齐齐挑战现场游戏、又有音乐环节、生活小贴士,并辅以外景专题等,希望每星期都能带给观众欢笑、资讯和话题。《出耆好玩》的游戏既有充满回忆的怀旧小游戏,亦有由我们精心设计、以挑战参加者五感能力的新游戏,考眼力、考记性,又考身体协调,藉此鼓励长者多活动、多尝试、动脑筯,展现活力的一面。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