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第一百一十三集 「瞳.理.行 」

2022-11-23

第一百一十三集 「瞳.理.行 」

2022-11-23
「两电加价」
两电明年加电费,按年加幅仍然高达约两成和四成半。有环保机构建议两电实施「弹性电费」,鼓励市民在非繁忙时间用电,同时降低营运成本,实际上是否可行?

「瞳.理.行」
香港都会大学一直推行「服务学习」的教学理念,将社会服务结合学科知识,让学生透过筹划、执行、反思和评估他们的服务经验,从中学习及成长。近日都会大学推行「瞳.理.行-视障人士运动支援服务」,透过各种体能活动重拾视障人士的能力及信心,计划亦希望招募有热诚的学生义工为视障人士提供支援。

「陪我讲:乐在工作间-超敏科技有限公司」
香港精神健康问题普遍,不少公司都致力创造健康工作间,超敏科技有限公司就为员工设立生果日,定期派发水果给同事补充营养,更会设立绿色小惊喜,鼓励同事多吃素食。当中颇受员工欢迎的措施还包括开心回家730及开心礼物等等,分别让员工可以准时回家及自行选取节日礼物。

凝聚香港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亦是联通世界、汇聚八方的关键据点,在国家强大后盾支持下,香港盛载着无限创新的发展机遇,走进一个崭新时代。《凝聚香港》以全方位紧贴城市资讯,适时介绍本港政府部门运作及政策、创新科技蓝图、青年创新企业、各类牌照申领须知、历史筑迹及新地标、乐龄照顾服务,甚或萦系人心的香港特色美食,也一一呈现眼前。亦会邀请不同范畴专家、专业人士等来探讨大众所关注议题,带给观众正面讯息,从而打造创新科技与健康和谐社会,实现繁荣景气,一起说好香港故事。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