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第一百一十五集 智能演讲训练系统

2022-11-25

第一百一十五集 智能演讲训练系统

2022-11-25
「二价疫苗睇真啲」
政府表示二价新冠疫苗将会于未来数日抵港,期望十二月初供市民接种。二价疫苗被视为「第四针」加强剂,到底哪类人士适合接种?和接种原有疫苗有什么分别呢?

「智能演讲训练系统」
能掌握一定程度的演讲技巧,将有助社交、学习或职场上的沟通和表达,然而不少人会因为紧张而影响临场表现,有院校团队研发手机应用程式「智能演讲训练系统」,透过人工智能技术分析使用者在演讲训练过程中的表现,并由系统作出评分,以提升口语和演讲技巧。

「港味浓-鸡球大包」
一家经营了四十多年的旧茶楼,师傅坚持每天早上三点便会制作点心,小至虾饺,大至马拉糕都会坚持全人手制作。快将失传的鸡球大包当中蕴含着不少饮食业的智慧,亦包括对食客的关顾,到底是为什么呢?

凝聚香港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亦是联通世界、汇聚八方的关键据点,在国家强大后盾支持下,香港盛载着无限创新的发展机遇,走进一个崭新时代。《凝聚香港》以全方位紧贴城市资讯,适时介绍本港政府部门运作及政策、创新科技蓝图、青年创新企业、各类牌照申领须知、历史筑迹及新地标、乐龄照顾服务,甚或萦系人心的香港特色美食,也一一呈现眼前。亦会邀请不同范畴专家、专业人士等来探讨大众所关注议题,带给观众正面讯息,从而打造创新科技与健康和谐社会,实现繁荣景气,一起说好香港故事。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