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第一百一十六集 设计营商周城区活动

2022-11-28

第一百一十六集 设计营商周城区活动

2022-11-28
「葡萄牙香港工商会颁奖礼表扬得奖者」
为了加许于葡萄牙与香港之间的商业发展中,具有出色成就或者贡献的人士、公司或团体,葡萄牙香港工商会每两年都会颁奬予他们以作表扬,而2022年的奬项由投资推广署所获得。

「设计营商周城区活动」
「设计营商周城区活动」是一个创意商业及设计和创意集群的起动计划,由香港设计中心举办、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创意香港」为主要赞助机构。适逢香港设计中心 20 周年志庆,城区活动 2022以「二十而立:深思・焕然・一新」为主题,探讨如何以「设计.构建可持续社区」。

「香港海运周2022 -少年派的维港历险」
香港海运港口局于11月20日至26日举办第六届「香港海运周」,期望透过为期一周的多元化海运活动,令社会更了解海运及港口业为香港带来的经济贡献。除会议及研讨会、典礼,亦有以海运为主题的参观。当中的一个活动「少年派的维港历险」,让过百名儿童及青少年登船了解香港航运设置及港口设施,海员工作及生活,以推广年青人加入航运业。

凝聚香港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亦是联通世界、汇聚八方的关键据点,在国家强大后盾支持下,香港盛载着无限创新的发展机遇,走进一个崭新时代。《凝聚香港》以全方位紧贴城市资讯,适时介绍本港政府部门运作及政策、创新科技蓝图、青年创新企业、各类牌照申领须知、历史筑迹及新地标、乐龄照顾服务,甚或萦系人心的香港特色美食,也一一呈现眼前。亦会邀请不同范畴专家、专业人士等来探讨大众所关注议题,带给观众正面讯息,从而打造创新科技与健康和谐社会,实现繁荣景气,一起说好香港故事。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