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第一百一十八集 江泽民逝世

2022-11-30

第一百一十八集 江泽民逝世

2022-11-30
「贸发局-创业日2022」
由香港贸发局举办的第14届创业日,以「探索初创新平衡」为主题,举行多场研讨会和工作坊,邀请成功企业家分享经历,更会展示科创产品及技术。

「生蛇高风险人士宜接种「蛇针」」
一项硏究指出「生蛇」可能与新冠病毒有关,确诊新冠会降低免疫力,有机会激活疱疹病毒,包括由水痘带状疱疹病毒引致的「生蛇」。有专家建议生蛇高风险人士宜接种「蛇针」,即带状疱疹疫苗作预防。

「陪我讲:乐在工作间-敦豪空运(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精神健康问题普遍,不少机构签署《精神健康职场约章》,为员工提供身心健康的职场。敦豪空运(香港)有限公司重视员工的饮食健康,不时会有管理层给员工派发健康食品。此外,为减少前线员工的工伤机会,每日更会鼓励同事做早操,并定期举办不同的体育活动,提醒员工时刻注重体能发展。

凝聚香港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亦是联通世界、汇聚八方的关键据点,在国家强大后盾支持下,香港盛载着无限创新的发展机遇,走进一个崭新时代。《凝聚香港》以全方位紧贴城市资讯,适时介绍本港政府部门运作及政策、创新科技蓝图、青年创新企业、各类牌照申领须知、历史筑迹及新地标、乐龄照顾服务,甚或萦系人心的香港特色美食,也一一呈现眼前。亦会邀请不同范畴专家、专业人士等来探讨大众所关注议题,带给观众正面讯息,从而打造创新科技与健康和谐社会,实现繁荣景气,一起说好香港故事。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