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第二百零一集 阿托品眼药水可预防儿童近视?

2023-03-27

第二百零一集 阿托品眼药水可预防儿童近视?

2023-03-27
「监管访港旅行团,香港形象要保存」

旅游业逐步复苏,但近日有市民反映,有旅行团团友要在公厕外食杯面,又于街头食两餸饭。究竟应该怎样监管访港旅行团,保存香港形象?

「阿托品眼药水可预防儿童近视?」
近视一旦出现就不能逆转,越早出现亦会令往后深近视问题的可能性加大。有大学医学院团队在2017年至2020年,招募4至9岁没有近视的儿童参与低浓度阿托品眼药水预防近视研究,显示和证实使用低浓度阿托品眼药水可降低儿童46%近视发生率。

「攞正牌-专业验楼人员」
作为一个专业的验楼人员,需要持平公正地对业主和承建商正确地指出验收楼宇时发现的问题,令双方都得到公平合理之保障。验楼人员就像一位楼宇医生,除了懂得验收工艺外,也需要具备多方面的知识,例如楼宇结构、施工程序、运用物料、阅读图纸等。进行楼宇检验,就像进行身体检查一样,要做到「预防胜于治疗」,减少日后花费金钱修葺。今集我们会谈如何成为一位专业的验楼人员。

凝聚香港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亦是联通世界、汇聚八方的关键据点,在国家强大后盾支持下,香港盛载着无限创新的发展机遇,走进一个崭新时代。《凝聚香港》以全方位紧贴城市资讯,适时介绍本港政府部门运作及政策、创新科技蓝图、青年创新企业、各类牌照申领须知、历史筑迹及新地标、乐龄照顾服务,甚或萦系人心的香港特色美食,也一一呈现眼前。亦会邀请不同范畴专家、专业人士等来探讨大众所关注议题,带给观众正面讯息,从而打造创新科技与健康和谐社会,实现繁荣景气,一起说好香港故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