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第二百零四集 设计怀旧行程,回首昔日美好

2023-03-30

第二百零四集 设计怀旧行程,回首昔日美好

2023-03-30
「悭电能源效益标签你要识」
为减碳节能,机电工程署计划今年9月1日实施第四阶段强制标签计划,亦引入最低能源效益要求,禁止售卖未达最低效益水平嘅产品,当中详情如何?市民又如何选购悭能源家电?

「设计怀旧行程,回首昔日美好」
信义中学旅游与款待科学于「香港旅游业学生峰会2022/23」中夺得佳绩,以「讲.青回首之路」获得最佳表现奖及景点推广组冠军,到底他们在比赛的心路历程是怎样呢?

「漫游筑觉-中大校园建筑美学」
香港中文大学建筑物众多,当中不少属于粗犷主义的建筑风格,包括位于崇基学院、拥有三角形外观设计的学校活动中心众志堂及仍然保存原有清水混凝土质感的牟路思怡图书馆。50年来,这两幢建筑物一直供师生使用。

凝聚香港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亦是联通世界、汇聚八方的关键据点,在国家强大后盾支持下,香港盛载着无限创新的发展机遇,走进一个崭新时代。《凝聚香港》以全方位紧贴城市资讯,适时介绍本港政府部门运作及政策、创新科技蓝图、青年创新企业、各类牌照申领须知、历史筑迹及新地标、乐龄照顾服务,甚或萦系人心的香港特色美食,也一一呈现眼前。亦会邀请不同范畴专家、专业人士等来探讨大众所关注议题,带给观众正面讯息,从而打造创新科技与健康和谐社会,实现繁荣景气,一起说好香港故事。
回页顶